• 日期:September 28, 202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做好2023年度国家基金申报组织工作,进一步提高项目申报质量,9月27日下午,管理学院进行了2023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邀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西安理工大学党兴华教授进行经验分享,会议由副院长王渊教授主持,学院基金申报教师及科研骨干积极参与。

党兴华教授与参会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与讨论,结合申报教师往年函评意见,分析当前申报书存在的问题和挑战,给出了相应的修改方向。他建议各位申报教师要理清思路,尽早投入撰写工作中,不断打磨和提高基金申报书质量,集中精力做好2023年的国家基金申报工作。

王渊教授做动员讲话,他表示学院要总结往年国家基金工作的成绩与经验,找准问题,克服困难,提前谋划,协同发力,努力在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取得提升。(撰稿:张余丹 审核:王渊)



上一条: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生党支部线上开展 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主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教育系列活动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