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November 19, 202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会计系为了很好的应对2024年的专业审核性评估工作,确保2024年会计学专业审核性评估工作的顺利实施,2022年11月18日,会计系召开了“会计学专业审核性评估资料准备的学习专题会”。由系主任王小红老师主持,全体会计系教师参加。

王小红老师指出了2024年专业审核性评估与以往的专业性评估的差别,同时指出专业审核性评估主要是对近三年相关教学资料进行检查,主要包括课程试卷、毕业论文、毕业实习等资料。她给大家指出了审核性评估对各种材料检查的细节性问题,具体包括如下内容:第一,课程试卷的分数必须精确到每一个知识点的得分点;试卷、答案、成绩单上的签名要完整,不得代签;试卷评阅需规范,如有更改必须签名。第二,毕业论文的评语表上每一部分都必须给出相对应的分值,按照评分标准上的百分比加总计算总分;毕业论文、评语表和评分标准上的签名必须完整、准确,日期也必须符合要求,不能出现矛盾等问题。第三,近三年毕业实习中综合实践与毕业实践的日记(30篇)、报告(2份)、实习申请表、实习证明务必各自保存完整。

最后,王小红老师再次强调一定要做好课程考核的所有过程及结果资料的完善及保管工作,积极迎接即将到来的专业审核性评估工作。

(撰稿人:孟亚丽、王小红,审稿人:李艳)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跨境电商赛道荣获全国一等奖 下一条:会计系三全育人导师团系列活动之毕业实习动员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