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November 28, 202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22年11月26日,全国第一届高校数智化商业决策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三支代表队在郑煜、乔蓓两位老师指导下,经过激烈角逐后均获佳绩。根据组委会公布的数据,全国共有570支代表队参加了本科组比赛,我校的“关东组”(罗杰文、令恒通、喻越、姚月欣)获得二等奖,“锦鲤小分队”(何文坤、谢欣言、孟雪玲、雷明鉴)获得三等奖、“鲜橙多”(蒿江、田润昊、张皓然、陈慧敏)获得三等奖。

图一 关东组、锦鲤小分队、鲜橙多获奖信息

此次比赛采用分组对抗与模拟实战的方式,各参赛队组建不同的公司,基于同一案例背景下,通过《智化商业决策实训平台》软件操作进行对抗竞争。数智化商业决策实训平台围绕“商业决策”核心,以企业运营为基础,搭配“数智化”业务场景,在时间成本和资金成本资源约束下,进行运营共享中心、智能研发、数字制造等业务流程的操作来提升企业价值、创造财富。最后,系统根据总评得分换算成团队总成绩。

本次比赛竞争异常激烈,我校三支参赛队在两位老师的指导下以及各队队长的带领下,分工明确、团结一致、积极配合、应对自如。不论是赛前准备工作,还是比赛过程中策略的及时调整,都充分发挥出成员各自的优势与潜力,因而能在强手如林的比赛中脱颖而出,斩获多个奖项,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图二 关东组比赛现场

图三 鲜橙多比赛现场

图四 锦鲤小分队比赛现场

经过本次比赛,我校参赛队员们深刻体会到了学科竞赛的魅力,增强了团队意识,开阔了眼界,进一步开发了自我创新思维,受益匪浅。同时,也希望更多同学能够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增长见识,提升科学素养,激发对科学的浓厚兴趣,树立创新意识,弘扬创新精神。

最后,再次祝贺我校三支代表队在全国第一届高校数智化商业决策创新大赛总决赛取得优异成绩,为我院再创辉煌。


(撰稿:陈阵、杨雨彤  审核:代锴)


上一条:管理学院成功承办“新征程下的中国式企业管理现代化”学术研讨会暨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2022年会 下一条:管院学子在2022年第七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西安赛区中喜获佳绩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