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June 10, 2023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科学研究能力,推动学院科研成果奖的申报工作,6月9日,管理学院在金花校区7号楼607室举办了科研成果报奖心得体会交流分享学术沙龙。邀请陕西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一等奖获得者邵景峰教授作为主讲嘉宾,分享各类科研成果奖的申报经验。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渊主持,院长助理王铁山等20余位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交流会。

邵景峰教授细致讲解了科学技术奖申报书的撰写要点,特别要注重材料的分析与整理,申报材料应做到问题明晰、论证充分、亮点鲜明,要具有严密的逻辑性、系统性、科学性、创新性。随后,王铁山副教授分享了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的申报经验与体会,毫无保留地向大家分享自己多年申报经历以及如何深入系统全面挖掘软科学类成果奖的支撑材料。交流会上,参会老师们积极互动、热烈交流,报告内容丰富,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满满。

近年来,管理学院积极组织、重点动员、精准服务,在陕西省科学技术进步奖、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陕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等多类成果奖中都取得了新突破。今后学院将持续加强学科团队协作,培育高水平科研成果,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张余丹;审核:王渊)

上一条:管理学院成功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八届研究生管理学案例分析大赛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文明离校教育大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