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July 22, 201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1-07-22 15:08] 浏览:[2410]

7月21日下午,在我校第三会议室召开了由榆林市科技局组织,我校管理学院郭伟教授主持的榆林市科技局科技计划项目“榆林市毛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研究”的科技成果结题验收及鉴定会。副校长黄翔出席验收会,并代表学校讲了话。

鉴定委员会专家组由省科技厅、省服装协会、西安理工大学、榆林市科技局和榆林市工信局等单位的多位专家组成。鉴定委员会听取了项目组的工作报告,观看了现场演示,并进行了现场质疑,经专家们认真讨论,一致认为:

1、该项目通过实地调研、访谈、会议座谈及问卷调查相结合的方式,对榆林市毛纺织服装产业发展问题做了深入调研,分析了榆林市毛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的环境条件、产业优势及其所面临挑战,对问题的分析合理准确。

2、在准确把握产业发展现状的基础上,课题组提出了榆林市毛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定位、战略目标,并创新性的提出了“科学规划,政策助推”、“集群发展,园区承载”、“特色引领、做精做强” 的产业发展思路,丰富了榆林市“十二五”发展规划。

3、确立了以特色化、集群化、品牌化和集约化为主线的毛纺织服装产业发展路径,提出了相关对策建议,具有较强的针对性与操作性,对榆林市毛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具有重要的理论和实践指导意义。

课题研究完成了项目合同书规定的各项任务,研究成果达到了国内同类研究的先进水平。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http://news.xpu.edu.cn/xw/UserFiles/20110722/15071989.JPG

上一条:管理学院近期学术讲座安排 下一条:我院九个项目获2011年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计划审批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