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y 17, 201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陕西省教育厅2011年专项科学研究项目经专家评审,已经确定,现将项目目录(见附件)印发给你们,请实施执行,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1年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计划(一)共立项资助专项科研项目1075项(包括自筹经费项目150项),其中,资助人文社会科学类专项科研计划项目467项;资助自然科学类专项科研计划项目608项。资助经费待省财政预算批准后由我厅纳入2011年预算统一划拨各校,具体金额另文下达。对自筹经费部分各校要采取切实措施,保证资金落实到位。

二、各校根据该计划确定的项目通知项目负责人,尽快筹备启动研究工作,研究内容以项目申报书为准,项目预期目标、成果数量等具体计划近期另文通知。本计划项目的管理要严格执行《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管理办法》(陕教科〔2010〕14号)的规定,加强对计划项目的组织实施和协调管理,并做好项目的检查、监督、结题工作,确保项目按期顺利实施和完成。

三、本计划项目实行项目负责人负责制管理,项目负责人与省教育厅签订项目责任书;项目责任书将作为项目结题的依据,按省教育厅规定的统一格式填制,用A4纸印刷,签订时间另行通知。

四、2011年教育厅科研项目计划(一)的项目名称、承担人个人基本信息均由学校公文上报,并通过科研管理网络系统上传省教育厅,不可更改,发现不实之处,即以撤销立项。本计划文件已全文公开,可登录省陕西教育厅门户网站(www.snedu.gov.cn下载。

联系人:杨晓研 联系电话:029-87338696

项目编号

项 目 名 称

负责人

所在单位

备注

11JK0109

低碳经济下陕西环境信息披露体系构建及实现路径研究

高民芳

西安工程大学

11JK0128

陕西纺织产业链及集群发展研究

刘 静

西安工程大学

11JK0129

文化产业促进区域经济增长的作用机制研究

王进富

西安工程大学

经费自筹

11JK0157

跨组织知识共享视角下陕西装备制造企业技术创新能力研究

杨 静

西安工程大学

11JK0169

序贯决策环境中时间压力、选项数量对决策行为的影响研究

王 渊

西安工程大学

11JK0176

陕西省物流企业协同化运作模式及运作策略研究

鄢 飞

西安工程大学

11JK0181

企业财务困境预警的智能决策模型研究

李云飞

西安工程大学

11JK0184

企业行为视角下顾客资产风险评估研究

周 镭

西安工程大学

经费自筹

11JK0186

基于制造业服务化的陕西制造业企业柔性组织构建研究

姜 铸

西安工程大学

陕 西 省 教 育 厅

二○一一年四月十九日

上一条:管理学院郭伟教授主持的榆林科技计划项目“榆林市毛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研究”通过鉴定 下一条:我校与陕西五环集团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