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October 22, 201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10月19日上午,管理学院在如意报告厅隆重召开办学百年系列学术活动“经纬论坛”学术报告。我校优秀校友英国雷丁大学杨小渝教授,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姚钟华副校长,管理学院院长郭伟,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邢瑞芳,管理学院研究生一百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郭伟院长主持。

杨小渝,英国雷丁大学e-science研究中心研究员、剑桥大学博士后、我校86级管理工程专业杰出校友。他报告的题目为“科技论文创新思路”,主要介绍了阅读文献的方法、选题的要点、创新论文的要点、写作技巧以及优秀创新论文的结构,最后还详细介绍了新形势、新环境下的科学研究特点。

姚钟华,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博士、教授、我校84级管理工程专业杰出校友,他以“我们的信念--内在的成功”为题做了报告,以丰富多彩的事例为大家介绍了信念是什么、信念是如何形成的、信念需要价值观支持、条规是对信念的信奉,最后从品格、价值观、毅力、理想、热情、合作、沟通、精一、责任、创业、成功等方面介绍了我们的信念。

通过此次报告会,不仅解决了研究生在论文写作方面的许多困惑,也使大家如何走好人生的道路及如何获得成功得以诠释,更是使大家受益匪浅。

上一条:我校聘任中国纺织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孙淮滨等6人为客座教授 下一条:管理学院2011级研究生第一、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向“模范援藏干部、优秀共产党员”张宇同志学习的讨论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