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October 19, 201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10月18日,管理学院2011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组织两党支部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在7—608室学习了“模范援藏干部、优秀共产党员”张宇同志的先进事迹。

首先,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冠军介绍了本次学习讨论会的内容及要求;其次,由二支部党员成书澜同志宣读了《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向“模范援藏干部、优秀共产党员”张宇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与《张宇先进事迹简介》。

最后,大家积极发表学习张宇同志先进事迹后的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张宇同志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一心为民、鞠躬尽瘁的为民情怀,为人民的幸福安康奋斗到生命的最后一刻的高尚精神;要在同学中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实现党员的人生价值和精神追求。

上一条:管理学院隆重召开办学百年系列学术活动“经纬论坛”学术报告 下一条:青年教师座谈会之关于中美大学教学理念、体系和方法的对比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