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June 07, 201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提高当代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同时,能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基本应用软件在日常工作学习中的重要性和实用性,6月1日中午,管理学院在临潼校区人文管理楼330教室举办PPT创新设计大赛决赛。团总支书记凌旭观看了比赛。

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进过初赛的选拔,来自管理学院、纺织与材料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等学院的十支参赛队伍进入此次决赛。决赛期间,选手们围绕大赛主题进行创意自述,通过播放视频、音乐和展示图片等多种方式以自己的热情和激情,以妙语连珠的语言把精心设计的情景,生动形象地向评委和同学们展示了一幅幅风格各异、内涵丰富、意义深刻的PPT。最终,管理学院代表队荣获第一名,纺织与材料学院代表队荣获第二名,理学院代表队荣获第三名。

管理学院

6月4日

上一条: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路之殇》 下一条:我校承担的《咸阳市纺织集团组建及纺织企业重组整合搬迁方案》通过论证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