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November 03, 2014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全面了解本学期开学以来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对教学过程的全程监控,促进教风、学风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0月29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临潼校区A座204教室举行了教学中期检查学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刘瑞霞、总支副书记张冬梅、教学秘书王小红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刘瑞霞院长讲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大家畅所欲言,能把学习生活中的困惑和问题反映出来。随后,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在公共课、专业课学习、培养方案制定、课程设置、学生就业、考研、教室设施等多方面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刘瑞霞和张冬梅分别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困惑和问题逐一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表示会认真落实本次座谈会上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希望广大同学要珍惜大学时光,强化成才意识,刻苦学习,自强不息,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共同营造管理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陕西省巡视诊断反馈会 下一条:广东东箭集团综合管理中心总经理廖翔先生一行来我校访问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