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November 06, 2014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14年11月5日下午5点,管理学院在金花校区7号楼610召开了巡视诊断反馈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刘瑞霞副院长主持会议,重点反馈了专家如下意见:

1、 论文评语应该按照成绩分层次写明,不同学生任务书应该有所差异。

2、 试卷判阅的规范性需要继续加强,注意近三年试卷的重复率问题。

3、 课堂教学效果有待进一步的提高。

同时,针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学院提出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整改:

1、 进一步加强教学效果的监督和检查,同时引导青年教师重视上课教学效果。

2、 整改课程考试成绩的不及格率,重视因材施教。

3、 论文严格实行导师负责制,即导师对学生论文的全过程进行负责。

4、 响应学校的号召,进一步鼓励课程建设项目的申报,加大课程的建设工作。

管理学院

2014.11.6

上一条:管理学院获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铜奖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教学中期检查学生座谈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