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y 16, 2014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4月24日下午,由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协会主办、我校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等承办的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协会西安工程大学分会成立大会暨大学生创业与就业高峰论坛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创业部部长余俊杰、我校学生处处长黄海峙、团委书记兼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巩雪松、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冬梅、教务处实践科科长李佳以及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协会的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等十余位创业企业家参加了成立大会。大会由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凌旭主持。

成立大会上,巩雪松首先致辞,他首先对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社会各界对我校创业创新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我校的发展、创业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接着,余俊杰代表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对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就相关创业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随后,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党晓亮对创业协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接着,到场的部分嘉宾为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协会西安工程大学分会揭牌,宣告了分会的成立。揭牌仪式后,黄海峙为创业明星林节、王飞、苏斌颁发了“创业导师”聘书,党晓亮宣读了协会遴选出来的分会指导老师和分会负责人,并颁发了聘书。

在大学生创业与就业高峰论坛上,创业明星王飞、罗建林、黄鹏、刘博、胡德建、董开阳与现场的同学们分享了创业感受,交流了创业经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协会是由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管,在民政部门依法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独立运作社会团体。我校分会的成立,代表着我校在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上的一次新的突破和飞跃。

管理学院

4月28日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第一届“精英杯”“职属于你”校园模拟招聘大赛 下一条:我校举办纺织行业经济形势与主要热点学术报告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