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y 16, 2014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4月15晚,由联想集团赞助,管理学院主办的第一届“精英杯”“职属于你”校园模拟招聘大赛决赛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代锴、团总支书记凌旭参加了活动。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主办单位精心准备,积极宣传,学生们踊跃参赛。经过两轮角逐后,七名学生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职场亮剑,选手们通过各种表现形式自我介绍,力求突出自我优势,尽显自身亮点;第二环节是职我本色,选手们根据抽到的问题灵机地作答,模拟招聘双方的问题从形式到内容十分贴近职场实际,他们从容的问答更是展现了其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综合能力。第三环节是职面未来,评委模拟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对选手进行提问。经过紧张、激烈的竞争,13级工管2班的陶萍荣获第一名,13级行政管理1班的鲍晓娟获得第二名,13级行政管理2班郭志娟荣获第三名。

本次模拟招聘大赛为学生提供了一次实地演习的机会,在锻炼学子的心理素质和应变能力、促进其积累应聘经验和提升其职场竞争力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比赛过程中,部分学生暴露出的问题也使下一步就业指导课以及学生专业训练更具有针对性。通过本次模拟招聘比赛,使同学们对应聘求职有了更充分的领悟和理解,有利于学生完善自我,为今后的就业应聘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管理学院

4月16日

上一条:联想创意营销大赛宣讲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协会西安工程大学分会成立大会暨大学生创业与就业高峰论坛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