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rch 24, 2014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组织筹备,由管理学院与教务处共同主办的2014“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西安工程大学选拔赛于3月22日上午在临潼校区人文管理楼412实验室成功落下帷幕。教务处副处长张洛红,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冬梅、团总支书记凌旭出席了活动。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副教授许益锋、实验室刘聪颖全程对比赛进行了指导。

此次校内选拔赛共吸引来自我校不同学院的51支团队参加,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五支参赛团队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与三等奖,并将代表我校参加陕西省区域赛。

赛后,对获奖的团队进行了表彰。张洛红、张冬梅分别给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团队颁发了奖状和奖品。颁奖前,张洛红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对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表示学校非常支持此类活动的开展,以后将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更高的实践平台,并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通过参加比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学创杯”2014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重庆工商大学和武汉大学承办的一项全国性赛事。

管理学院

3月24日

上一条:大学生求职技巧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喜获2013年度“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系列传播活动优秀奖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