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rch 18, 2014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近日,我院工商管理类专业2012级9班段变变同学所投稿件《有梦想就有未来》在由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中国银行和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主办的2013年度“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系列传播活动中,从七万余篇投稿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奖。

为大力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全面展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加强对学生的励志感恩教育,也展现新一代大学生的青春奋斗风采,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中国银行和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举办的以“中国梦·谁的青春不奋斗”为口号的“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活动主要面向全国高校国家助学政策受助学生,撰写自己的青春奋斗故事。此次活动设优秀征文奖和优秀组织奖,共评选出特别奖1名,青春励志奖50名,杰出奖20名,优秀奖100名,优秀组织奖50名。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14“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西安工程大学选拔赛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