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February 28, 2014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14年2月2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7号楼6楼报告厅召开了本学年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会 ,学院党总支邢瑞芳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研究生秘书宋玉老师出席了会议,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邢书记首先传达了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教育2014年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并对全体研究生做了安全稳定及心理健康教育,强调了校纪校规,介绍了奖学金评定新规,并对各年级学生作出本学期的要求,尤其注重求真务实,提高科研创新能力。接下来,研究生秘书宋玉老师对各年级的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布置。13级学生要勤奋扎实做好本学期的专业理论课程的学习,认真查阅期刊文献等资料,为下一步的论文开题工作做好充分准备;12级学生本学期要潜心研究,加强科研基础性训练,并争取在研究领域发表核心文章,完成好6月份论文中期检查;11级毕业班学生目前面临的学位申请、毕业答辩等重要环节内容,希望大家积极准备,高度重视,关注细节争取一次性通过答辩要求并顺利毕业。

最后同学们对论文盲审情况、以及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咨询,邢书记和宋老师对学生们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回答。

(供稿:管理学院)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喜获2013年度“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系列传播活动优秀奖 下一条:我校举行王功著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