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November 22, 2013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11月20日下午,管理学院首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金花校区7号楼6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郭伟、党总支书记邢瑞芳、研究生部副主任李伟、学科带头人李霞、周镭、李军训,党总支副书记张冬梅,团总支书记凌旭以及12、13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成立大会上,院长郭伟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对第一届研究生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他说,管理学院建院以来,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努力开拓,不断创新,学院各项事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研究生培养规模不断扩大,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最后他表示,成立研究生会是一件重大的事情,对学院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希望新成立的院研究生会主要干部要切实负起责任,积极为广大同学、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接着,党总支副书记张冬梅宣布了第一届研究生会干部成员名单。并为其颁发了聘书。

研究生会主席何倩倩代表第一届研究生会发言。她首先汇报了研究生会的筹备过程,并介绍了研究生会设立的组织机构及其主要职责。她代表第一届研究生会向在研究生会筹备过程中给予以大力支持和帮助的院领导、老师表示感谢!表示首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一定会开拓创新,踏实工作,为广大研究生办实事,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研究生部副主任李伟首先代表学校研究生部对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并对管理学院研究生的学术活动成绩及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给予了肯定,最后对研究生会成员提出三项要求:做好师生间的桥梁和纽带、做好同学们的“知心人”、做好老师的得力助手。

管理学院

11月21日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行班主任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参赛选手获得演讲比赛优异成绩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