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November 15, 2013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11月13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的西安工程大学“弘扬师德美,共筑中国梦”青年教职工演讲比赛在金花校区西纺报告厅举行。

我院市场营销系杨小红、管理工程系王纯子、行政管理系苟欢迎三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演讲比赛,她们从教育教学实践出发,阐述了师德建设对广大教育工作者的要求,畅谈了在教学工作中贯穿育人思想的有益做法,讴歌了深受师生敬佩的教育前辈和优秀教师的感人事迹。感情真挚的演讲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工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弘扬了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风范,抒发了青年群体为实现中国梦、学校梦、我的梦创先争优、建功立业的壮志豪情。精彩演讲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我院参赛选手全部获得优异成绩:王纯子一等奖,苟欢迎和杨小红二等奖。

上一条:管理学院隆重举行首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