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July 02, 201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值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一周年之际, 6月28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在临潼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创先争优“做成才表率”表彰暨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邢瑞芳、副书记张冬梅,辅导员代锴、刘蓉、张妍及新老党员260余人共同参加了宣誓仪式。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冬梅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邢瑞芳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创先争优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在2011年度建设达标“五个好”党支部以及优秀学生党员“做成才表率”的决定,并对获得表彰的集体以及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接着,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251名新党员在邢瑞芳的带领下,高举右拳,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随后,创先争优“做成才表率”代表赵丽君和新党员代表王欣宇同学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感谢学院党总支这一年来对他们的关心和指导,并表示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创先争优做成才表率。

最后,邢瑞芳作了总结讲话。她首先向全体新党员以及受表彰的同志表示了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大会中受表彰的支部及个人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成绩,也对所有党员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邢瑞芳指出,入党宣誓仪式既是对建党91周年的隆重庆祝,也是对新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希望所有党员牢记誓言,增强党性,严守党纪,努力完成党组织赋予的神圣使命: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要时刻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以自己的优异成绩为党旗增光添彩。同时,她表示学院总支将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推动学院“十二五”期间继续又好又快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行2013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宿舍管理与安全教育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