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June 28,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6月16日晚,雨濛濛,“左琴右书之四 端午·送别”雅集活动在临潼校区图书馆骊山书院举行。本次活动的出席嘉宾有我校研究生院院长、行政管理导师团团长刘晓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于稀水,轩华研社指导老师冯冬燕教授行政管理系孙晓华教授,校心理咨询中心教师田珍珍特邀嘉宾中国民族管法乐学会古琴专业委员会会员、陕西省古琴研究会会员曾城管理学院辅导员王志刚李根陈钰娴轩华研究社社员以及管理学院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晚会活动上,古琴、钢琴演奏、诗词朗诵、歌唱茶艺展示等节目一一登台,音乐旋律优美茶艺儒雅飘香,朗诵声情并茂,听众陶醉在美的享受中“沉醉不知归路”。

轩华研习社宣传部制作的20级行政管理系祝福短视频承载了学弟学妹的赠语,诉尽对即将毕业学长学姐的不舍留恋与诚挚祝福。

曾城老师讲解并表演《流水》曲充分运用滚、拂、打、进、退等指法及上、下滑音,生动地描绘了流水的各种情态,渲染了雄浑壮阔、高山仰止的意境。他还为在场嘉宾及观众们细致讲述了如何赋诗。随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于稀水为曾城老师颁发聘书,正式聘请曾城老师担任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行政管理导师团”校外指导老师。

最后,我校研究生院院长、行政管理导师团团长刘晓喆老师对活动进行总结。他强调艺术是超验的;艺术是人类最高的精神活动;大学之道最关乎人的精神成长。他祝福毕业生逐梦远航,寄语同学在大学期间追寻大学之道、接受艺术熏陶,不断提升自己,实现更高的精神追求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彰显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源远流长的魅力,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课外生活,展示了管理学院同学们自信昂扬的风采,营造出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良好氛围。

 

撰稿人:王志刚  审稿人徐焕章 于稀水)

上一条:MPAcc移动课堂——走进开源证券财富管理中心 下一条:管理学院行政管理学生党支部召开“以史为鉴,反思前行”专题学习组织生活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