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September 27, 2013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9月25日下午,管理学院在金花校区7号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冬梅主持,学院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教工及研究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总支书记邢瑞芳传达了我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在我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及《西安工程大学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随后,邢瑞芳对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等材料,统一思想、提升认识,认真扎实地搞好此次教育实践活动。希望各支部通过各种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鲜明的党日活动和民主生活会,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扎实有效。

9月26日中午,学院在临潼校区B-237召开了全体本科生党员大会,在全体本科生党员中进行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要求各支部认真按照学校和学院的活动要求,积极开展组织活动,同时强调了学校“平安校园”创建活动的相关要求,希望每个党员以身作则,自觉维护学校的和谐稳定。

上一条:我院参赛选手获得演讲比赛优异成绩 下一条:管理学院关于成立2013级研究生党支部决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