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October 24, 2020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进一步做好学风建设工作,加强与兄弟学院之间联系,10月21日晚,管理学院与机电学院在临潼校区人文楼203会议室举行学风建设交流活动。管理学院辅导员王志刚、吴昌敏,机电学院辅导员李菁菁及2020级各班学习委员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会上,王志刚对兄弟学院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他介绍了管理学院开展的“学长引航”、“名师引行”“同辈伴航”等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表示,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工作,将通过完善规章制度来严明纪律,通过搭建“年级、班级、宿舍”三层,加强宿舍建设来营造良好学习氛围,通过“以生涯规划为导向”进行教育来激发学习动机。

高年级学生代表学习经验介绍环节,机电学院刘进超同学结合自己考研经历,把自己的学习方法总结为“多动手,勤动脑,重实践”,还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笔记以及自己经常使用的公众号等学习工具,并向同学们论述了“端正学习态度”的必要性。管理学院贾雪杨同学就“英语四六级备考”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她提倡只有将英语学习作为自己的兴趣,才能更有效地去学习英语,提高自己的英语成绩;张月同学结合自己社团干部的工作经历,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合理处理学习与社团工作的关系,必须要在搞好学习的前提下,才能更多去参加社团活动。

最后,与会老师和学长代表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学习困惑进行了解答,深入分析了大学学习生活所要注意的问题,教导新生如何掌握大学学习规律,合理处理学习与生活的关系,以便可以更快融入大学生活。

(撰稿:陈钰娴 审稿:徐焕章、于稀水)

上一条: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