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October 27, 2020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10月24日下午,管理学院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如期在临潼校区篮球场举行,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于稀水,学生辅导员张妍、姚壮和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于稀水为开幕式作发言,呼吁所有研究生同学们在搞好科研学习之余,积极参与体育活动,促进身心健康,并叮嘱有比赛项目的同学发扬团结合作精神,做好自我安全防护。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6个参赛队伍,每个队伍由8名运动员组成。比赛共有“众星捧月”、“夹气球”、“三人四足”、“不倒森林”等四个项目,每个项目都要求参与人员对团队合作具有好的理解与沟通,培养同学们之间的默契。赛场上,同学们争先恐后、气氛热烈,比赛中场休息时,文化部同学也积极展示自身才艺,为同学们献唱多首精彩歌曲,为同学们加油鼓劲。通过激烈愉悦的比拼,19级研究生凭借队员间的良好默契,摘得比赛一等奖与三等奖,20级研究生也敢闯敢拼智取二等奖。

运动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本次趣味运动会传达了学院对学生的浓浓关切,同时,也丰富了研究生科研生活,促进了同学间的沟通,提升了管理学院研究生大家庭的凝聚力!(撰稿:雷坤 审稿:徐焕章 于稀水)

上一条:管理学院博士专题系列讲座第三十讲——复杂网络在金融传染及相关问题方面的应用研究 下一条:管理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风建设交流学习活动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