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December 01, 2020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自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全校掀起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浪潮,为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的学习,检验支部成员学习成效,11月29日晚,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大会暨学习交流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与此次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钰娴主持。

会上,陈钰娴组织支部成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体学习并将自己的学习心得进行了分享。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为中国未来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陈钰娴表示,会议所提出的“强国”目标,要求新时代大学生在各个领域提升文化软实力,在各个方面引领国家发展,尤其是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以及国内疫情后的今天,要用心思考,敢于实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随后,支部成员就个人学习情况在会上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五中全会对每个人的人生规划具有引导意义,此次会议绘制了党和国家宏伟的蓝图以及今后的发展目标,新一代青年人不只是时代的见证者,更是时代的弄潮人,要为国家和民族的发展注入活力和新的力量。

强国蓝图已绘制,当代青年应奋起,正如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人寄语中提到“青年要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砥砺德行,勇立潮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撰稿人:陈钰娴 审稿人:徐焕章)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召开“学四史·明初心·担使命”主题学习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