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November 26, 2020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11月23日上午,管理学院在人文管理楼311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此次学习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主题。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徐焕章主持学习。

会前,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认真自学了2020年11月12日习近平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思考。

会上,李艳作了发言。她表示,她本人将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将习近平总书记此次的讲话精神落到实处,结合本职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防止墨守成规,不断增强主动性、创造性。

结合学习研讨内容,学院党委书记徐焕章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学院各基层党组织要组织师生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广大党员要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践中扛起责任,立足职教本业,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进一步完善各项改革方案,为推动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李根 审稿:徐焕章、于稀水)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专题研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