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June 09, 2020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近日,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中共陕西省委文明办、陕西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大型融媒节目《三秦楷模发布厅》在陕西电视台播出。管理学院会计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电视直播、重播、网站等途径学习收看,并认真开展研讨,交流心得体会。

该节目通过讲述花甲之年率队出征、白衣执甲逆向而行,始终把病人利益摆在第一位,以自身行动弘扬“西迁精神”和“医者仁心”的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施秉银;57年来,几代人青春无悔、只争朝夕,以追星逐月的坚韧和勇气传承着“老班长”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精益求精,争做新时代最美奋斗者的赵梦桃小组;身残志坚、自强不息、与命运抗争、脱贫致富后还不忘帮助更多贫困家庭的致富带头人付凡平三个楷模的故事,向大家展示了榜样的力量。他们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立足平凡的岗位,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奋力谱写着新时代三秦大地追赶超越新篇章。

在学习观看中,全体党员一方面利用微信群,截图分享观看情况、发表个人感受;一方面组织研讨交流,联系自己实际,分享心得体会,对照楷模找差距、抓提升。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楷模事迹感人至深,深受鼓舞,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三秦楷模”为榜样,自觉向他们看齐,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党旗增光添彩。

(撰稿:王译 审稿:徐焕章)

上一条: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联合召开“迎党的生日 讲战疫故事 悟初心使命”线上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党支部组织观看《三秦楷模发布厅》大型融媒节目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