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June 30, 2020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6月29日下午,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网络平台联合召开了“迎党的生日 讲战疫故事 悟初心使命”线上组织生活会,通过语音会议的形式组织党员学习交流,一起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积极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和要求,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继续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强化服务意识,讲好战疫故事,学习榜样力量,敢于担当作为,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有研究生第三和第二党支部党员56名。会议由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张敏主持。

会议伊始,张敏首先传达了学校文件要求,明确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和意义。接着通过一个短视频来回顾党史。视频简短而有力的描述了党的发展历程,回顾我党近百年风雨征程,感受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本色。第二项,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微视频《我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宣誓,是每一名共产党员都经历过的神圣而又庄严的时刻,是向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

会议第三项,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杨佳靓基于自身实践和感受分享了自己的抗疫故事,分享切身体会。疫情无情人有情,作为学生党员,在疫情期间深受一线英雄事迹鼓舞,主动利用身边资源,严格要求自身,积极投身到抗疫行动中去,努力发挥青年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王宇分享了在疫情路上,我们都在努力,感谢那些坚守在岗位的人,和背后默默付出的人,不要畏惧黑暗,因为温暖总会来临。隔离病毒,绝不是隔离爱。

最后,由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黄涛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对于一名共产党员来说,对党忠诚来源于坚定的信仰,我们要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坚守共产党员的政治灵魂,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担使命,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最顽强的拼搏精神、最坚定的政治初心为党的99岁生日献礼。

(撰稿:吴昌敏  审稿:徐焕章)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会计系党支部组织观看《三秦楷模发布厅》大型融媒节目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