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June 08, 2020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精神,6月3日晚上,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致敬楷模,学习楷模”主题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在线观看《三秦楷模发布厅》。

该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纪实性短片等形式,使我们了解到不忘初心胸怀家国的施秉银同志、甘于奉献精益求精的赵梦桃小组、身残志坚脱贫致富的带头人付凡平同志等感人事迹。他们用自身行动诠释了优秀共产党人舍身忘我、自强不息、无私奉献的精神力量。

观看结束后,支部党员积极撰写了心得体会。董刘源提到:“学习三秦楷模,就是要学习他们对党忠诚、坚守信念的政治本色。把对党的忠诚、对民关心汇聚为加快发展的具体行动。”张瑞格结合疫情防控写到:“这次疫情防控能取得显著效果,正是因为有这么一批人,在自身的岗位默默奉献,坚持岗位,才有我们和谐幸福安康的小家和大家,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致敬。”

通过学习“三秦楷模”的先进事迹,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自己切实感受到了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力量。我们应学习他们坚守初心使命、永远奋斗的优秀品格;勇于创新、矢志奉献的崇高境界;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拼搏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榜样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党支部组织观看《三秦楷模发布厅》大型融媒节目 下一条: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三秦楷模发布厅》 大型融媒节目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