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June 04, 2020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6月3日晚上,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中共陕西省委文明办、陕西广播电视台主办的《三秦楷模发布厅》大型融媒节目,董梦园先在支部微信群中发出线上学习“三秦楷模”的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向“三秦楷模”施秉银、付凡平同志和赵梦桃小组学习,积极分享学习心得。

通过观看视频,了解到“三秦楷模”施秉银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全力救治患者;付凡平身残志坚、自强不息、脱贫致富;赵梦桃以劳模精神建组育人,以创新管理加强建设,以集体智慧建功立业的事迹。他们坚守初心使命、永远奋斗的优秀品格,舍身忘我、矢志奉献的崇高境界,恪尽职守、埋头苦干的朴实作风;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拼搏精神,体现了共产党人对党忠诚,坚守信念的政治本色。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学生党员,我们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继续发扬这种精神,始终信念如铁、忠贞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学习先进榜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牢记担当使命,为国家发展提供自己的一份力量。

2698cd8c1437ca50a755cc1f56eed7a d4b1d2bbeef5075b5365ffaea39e018

fd07db4fb6bfb76cfadaac698235b0b 326c1f3263be21c7f5f21e38ed6f2cf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致敬楷模,学习楷模”主题教育之观看《三秦楷模发布厅》专题节目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精神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