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y 20, 2020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20年5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人力资源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支部书记以不断创新和联系实际工作为学习原则,组织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围绕“新教育、新思考”主题进行了教学研讨会。支部党员同志在认真学习领会了《精神》对高教教育的指示和要求后,就疫情期间的在线教学体会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分享。

支部书记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集中学习中提出应结合一线教师职责,加强理论与实际工作的结合,强调应充分认识到疫情带来的“机”和“遇”辩证关系,以疫情期间的在线教学为契机,积极探索线上和线下混合教学模式。

随后,各党员同志就本学期在线教学心得体会、班主任工作开展的心得体会、在线学业考核心得体会和新版培养方案修订等事宜与其他党员同志交换了想法。会上,大家各抒己见,讨论气氛热烈。最后,支部书记对此次“新教育、新思考”主题教育活动中的实践经验进行了总结和点评。支部党员同志一致反映从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受益匪浅。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传承西迁精神,争当爱国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线上组织生活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