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y 18, 2020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515日下午,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网络平台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线上组织生活会,通过语音会议的形式组织党员学习、交流,积极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和要求,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有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员28名。会议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陈可心主持。

首先,支部宣传委员张敏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精神及上级党组织有关文件精神。

接着,支部党员巩佳伟、朱玉丹、史润昕、齐亚分享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表明作为一名研究生,一定会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弘扬“西迁精神”,用青春力量在新征程上创造属于我们这代人的历史功绩。

此外,在刚过去的五四青年节,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进行了学习,并观看了视频《五四精神、代代相传》,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矢志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支部书记董梦园进行总结讲话,希望支部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怀爱国情,葆赤诚心,用爱国引领理想、用奋斗创造未来,继续弘扬五四精神,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人力资源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筑堡垒、聚力量——疫情当前管理学院各党支部组织生活“线上过”,党建工作“不掉队”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