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rch 25, 2020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了积极响应学院党委的线上党建活动工作安排,2020年3月24日, 管理学院管理工程系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凝心聚力,线上育人,汇集众志,共克时艰"主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副院长王渊教授及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纯子主持。

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屏幕共享,组织支部党员一齐观看“学习强国”《习近平讲述的故事视频——疾风知劲草》、《习近平总书记指挥这场人民战争——凝心聚力》,《我是共产党员》微视频,学习文章《高校科技战役攻关取得新进展》。充分利用了学习强国app上的各种学习资源,强化党员对实事的关注意识,及时了解疫情攻关的新进展,学习疫情期间先进党员模范代表的事迹。集中学习完成后,组织支部党员围绕在线教学、近期科研项目申报、疫情期间的生活和心理等方面开展了思想和经验的交流,王渊副院长对研究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进行了在线指导和部署,邵景峰、和征、李艳等多位党员老师交流并分享了自己在教学、科研工作上的现状、感想和建议,杨晓燕、张庆庆、郑岩岩等其他党员教师围绕近期疫情期间如何调整心态以便更好地开展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特殊时期,组织生活会虽然以无接触式的特殊形式召开,但各位党员们的交流热情依然不减,始终坚守攻坚正能量,不忘初心和使命,坚守好一线教学科研工作,做好对学生和群众教师的带动和服务工作。

上一条: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和学生第六党支部召开“践行初心使命、为疫情防控做表率”线上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市场营销党支部召开线上会议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