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December 20, 2019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2月12日下午,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人文楼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刘蓉、管理学院党委委员黄玲、学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李根及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刘蓉强调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意义,希望同志们克服好人主义,畅所欲言。随后,党员同志们对照党章,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党员意识牢不牢、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对自己的思想和言行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着重从党规党纪、党员意识、担当作为、遵守纪律、服务群众和责任担当等方面查找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这些问题的思想根源和矛盾使然,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各自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会议期间,向支部全体党员发放了民主测评表,进行量化评比。

 院党委委员黄玲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号召大家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主要学生干部党员更要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先锋意识,积极承担责任,树立远大目标。

 (撰稿:刘蓉 审稿:徐焕章 于稀水)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