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December 30, 2019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12月12日下午,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人文楼332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焕章莅临指导,支部书记姚壮主持。

首先,姚壮就十九届四中全会要点内容对支部党员进行了系统讲解,明确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十三方面的显著优势”及“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支部开展的各项学习和活动进行了总结。

接下来,从支部书记姚壮开始,支部全体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就《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的学习情况、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三个方面进行自我检视,仔细查摆问题提出改正措施。自检完成后,支部党员相互进行民主评议。

随后,徐焕章进行点评,他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也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他强调我党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在井冈山时期就提出要把支部建在连队上,党提出的初心和使命需要每一位党员去捍卫和彰显。第二,他指出同学们在此次主题教育中要把握“三真”。真学,就是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永远放在第一位;真信,就是要有明确的思想信仰;真用,学生党员就要以学习为主业,把自身所学所得发挥出来,在朋辈中起模范带头作用。第三,他表示学院党委会坚持不懈深化主题教育,各支部要继续开展落实力求学有所得学有疗效学有精进。

最后,姚壮代表支部进行表态。他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深入开展支部理论学习和组织建设,积极查找整改问题,进一步淬炼支部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也希望各位党员接下来努力改正检视出的问题,在学习生活工作中主动担当发挥作用。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期间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