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December 17, 2019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12月12日下午16:00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人文楼116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院党委书记徐焕章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董梦园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召开,第一阶段,召开党支部委员组织生活会,由支部组织委员陈可心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相关内容。观看学习了“如何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视频,让全体党员更为全面、深刻地理解了四中全会的重要内容和深远意义。

第二阶段,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首先,由董梦园同志带头做个人问题检视,从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收获、自己的主要问题、原因剖析、努力方向与整改措施等四个方面依次讲述,同时认真听取其他党员对自己的评价,最后进行表态。接下来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个人问题检视。随后,进行民主测评。

接下来,徐焕章老师进行点评,徐焕章老师既有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肯定和要求,也有鞭策和鼓励。他强调,学习是一件持久的事情,每位党员要加强认识,坚持理论学习,学习要体现在:“真学、真信、真用”,学习不能流于形式。理论要结合实际,作为研究生党员,要上好课,强化科研。要树立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工作作风,发挥每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同学服务,要做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不断奋斗!

最后,由支部书记董梦园代表支部班子表态,表示将会不忘初心,继续完善学习,提高党员素质。并希望各位党员以此次民主评议工作为契机,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克服自身不足,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经济贸易系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学生第六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