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October 25, 2019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在全党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新形势下,为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10月22日下午,管理学院第十一期初级党课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临潼校区B235教室举行。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于稀水,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5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吴昌敏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于稀水做开班动员讲话。他对此次参加培训的各位同学表示祝贺,对参与授课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他从提高政治站位、关心热爱祖国、传承红色基因三方面鼓励同学们不忘入党初心,落实一名积极分子的义务和责任。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全体学员通过党课培训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第二,希望通过培训学习,把自己的学习目标、职业目标和人生目标与党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国梦有机结合起来;第三,要求大家遵守学习制度,将理论学习和生活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的队伍中来。随后,吴昌敏就本次党课培训课程做相关要求及安排。

 开班典礼在全体学员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于稀水为培训班同学们讲授党课第一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有为青年》,此次党校培训课将持续至11月2日,采取理论讲授、个人自学、小组讨论、交流分享、结业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切实塑造一批政治素质高、基础理论扎实的入党积极分子。

(撰稿:吴昌敏 审稿:于稀水 徐焕章)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干部调研成果研讨交流会 下一条:校领导到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