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October 29, 2019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1028日上午,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干部调研成果研讨交流会。校纪委正处级纪检员赵雪曼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焕章主持。

会上,徐焕章书记围绕学院党建工作方面,李艳院长就校院二级管理改革的必要性和难点,王渊副院长就硕士学位点招生培养状况,王保忠副院长就学生的学习状况和课堂教学效果、教学质量评价等主题逐一进行了调研成果交流。学院领导班子按照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和要求,聚焦学院党建、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开展调查研究,通过发放调查问卷、设立征求意见箱、召开座谈会、开展谈心谈话等方式,汇集各方面意见,形成了专题调研报告。同时,提出了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结合调研成果,即查即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赵雪曼对此次调研成果研讨交流会给予肯定,她指出,学院五位处级干部按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重点环节,结合分管工作,深入师生群体了解实际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对策,大家理清了思路,激发了干劲,希望今后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推动整改落实,做到即查即改,不能立即解决的要尽快拿出限期整改方案和措施,使主题新教育落到实处,助推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撰稿:吴昌敏 审稿:徐焕章 )

 

上一条:校领导为管理学院师生党员上党课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典礼暨首场报告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