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October 23, 2019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时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三全育人导师团工作,学院党委通过集中观看、分散收看、座谈交流等方式积极组织观看《榜样4》。

10月21日晚上八点管理学院党委组织30名党员代表在人文管理楼311会议室集中观看《榜样4》直播,并将视频传至学院党员群、支部书记群供大家下载观看;10月22日晚七点,学院党委组织全体研究生、本科生党员和第11期入党积极分子共260余人在临潼校区B235教室观看《榜样4》。

该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一个又一个榜样用平凡的故事震撼着人们的心灵,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观看过程中,大家深深地被节目中先进党员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染,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却取得了伟大的成就。通过观看《榜样4》,大家受到了极大的鼓舞,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先进榜样看齐,深刻学习他们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优秀品德,从先进榜样中汲取精神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榜样精神,坚定信仰,担当作为。

观看结束后,大家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积极撰写心得。纷纷表示在以后学习中,要积极以身边优秀党员为榜样,增强学习的针对性、时效性和感染力,把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努力取得良好的成效。

(撰稿:吴昌敏 审稿:徐焕章 于稀水)

 

 

 


上一条:校领导到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师生赴交大西迁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教育活动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