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September 23, 2019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9月18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及工作布置会,并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结合《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方案》的要求,对学院全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焕章主持。

会上,徐焕章做动员部署讲话,并公布了管理学院第二批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有关要求。就如何保证高质量开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徐焕章指出,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学院领导班子和各支部要切实担负起扎实推进此项工作的政治责任,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并提出了三个要求:

一要抓好学习教育,带着问题去学,静下心、坐下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懂弄通悟透,运用其中的方法论指导工作实践,解决实际问题;二要抓好整改落实,聚焦中心任务,认真查找支部在推进年度任务、专业发展、等方面的差距不足,逐项整改到位,要将整改落实贯穿整个主题教育;三要统筹协调好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把主题教育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结合起来,同时挖掘先进典型、经验做法,持续做好思想政治保障工作,激发党员群众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促进中心任务完成。

随后,徐焕章带头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重要论著,并同与会成员围绕主题交流探讨学习心得,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对重要论著和先进典型的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学校学院的蓬勃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撰稿:吴昌敏 审稿:于稀水 徐焕章)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科研工作推进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培训班学习交流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