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September 23, 2019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9月23日上午,管理学院在人文楼311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培训班学习交流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理论中心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焕章主持。

会上,李艳院长将就赴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平山县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培训班——“新时代新征程”专题培训的精神进行传达。她表示通过参观了塔元庄村村史馆、村民中心文化长廊、李家庄村的中央统战部旧址、西柏坡旧址等地,观看宣传片,充分了解了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当代新农村建设取得的发展变化,以及每一位革命前辈为我国统一战线事业作出的贡献。

最后徐焕章总结要求,主题教育重在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院所有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并取得实效。(撰稿人:王馨可 审稿人:徐焕章)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新党员“七一”入党宣誓大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