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y 06, 2019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传承五四精神,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2019年4月29日晚7点在B-137教室开展了以“传承朋辈薪火梦想,礼赞百年五四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议由支部书记姚壮主持,任纪华、魏景莉等支部成员先后发言。任纪华作为应届毕业生,结合自身实践经历与支部成员交流了学科备考方法、报考注意事项和复习心态调整等内容,激励低年级的同志们主动汲取专业知识,提升技能,同时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机遇与挑战,砥砺前行。魏景莉就参加学科竞赛、基层党建为话题向同志们分享了“全国外贸跟单大赛”的赛事简况和获奖经验。此外,她就曾担任支部组织委员的经历介绍了全面从严治党理论指导下基层党建的新要求,提倡作为学生党员应更加自律,在生活中继续传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的五四精神。会议后半程,支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发言,向优秀毕业生提出关于课程学习、英语四六级备考、考研复习等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答复。

最后,支部书记姚壮作总结发言,第一,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勉励各位同志继承百年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能力、有担当的新青年;第二,作为学生党员,更应在思想上武装自己,在学习中提升自己,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积极进取,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第三,百年五四精神是靠一代代青年奋进传承下来的,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铭记使命,传好接力棒,做好接班人,跑出属于自己的青春梦!(撰稿:姚壮  审核:徐焕章 于稀水)

上一条: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管理学院组织各学生党支部开展 “诵读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经典书籍分享系列活动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