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January 02, 2019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加强党组织内部建设,培养大学生党员的爱党爱国思想。管理学院党委特开展“诵读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经典书籍分享系列活动。经过对《红岩》、《红旗谱》等红色经典书籍的推荐阅读,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党员的思想认识,对红色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本次经典书籍分享系列活动从12月开始启动,由管理学院党委牵头组织,管理学院团总支承办,各学生党支部积极参加。由各学生党支部推荐书籍并组织各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正式党员阅读交流。活动过程中,各党支部推荐,共读了《红岩》、《红旗谱》、《把一切献给党》、《梁家河》等红色经典书籍,在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的过程中提升大学生党员们的思想素质。各党支部通过交流分享,由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悟和体会,加深了同学们对于红色经典书籍的理解。并且定期在学院公众号“管院青年在线”推出,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活动依然在进行中,截至目前,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立意深刻,大家受益良多。

本次“诵读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经典书籍分享系列活动旨在引导大学生党员主动地学习理论知识,阅读经典书籍,提升对党的认识。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同学们能把从经典中的所得所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肩负起时代的责任和使命,传承抗战精神,勿忘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顺利开展“传承朋辈薪火梦想,礼赞百年五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赴部队开展“铭记军旅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