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April 28, 2018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4月27日下午,学生三支部召开关于考研、就业、赴港交流经验交流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蓉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80余人参加。会议邀请14级陈颖、冯银桥、孙婧怡,15级贾雪杨四位同学,就如何准备考研、就业准备、实习准备、赴港交流感受等方面和支部党员进行了交流。帮助支部党员明确了未来的目标及努力方向。

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均表示,此次经验交流会,对于自己准备专业证书的考取、考研复习、找工作的准备都有借鉴意义。身为一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就要做好本职工作,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合格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向身边的优秀榜样看齐。

本次组织生活会,促进了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间的交流,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9CA76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观昔日红色桥梁,筑今朝青春梦想”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赴西安张学良将军公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