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November 17, 2017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11月16日下午,管理学院在金花校区7#610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屈旻博士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专题解读,学院党政领导和教职员工90余人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邢瑞芳主持。

报告会上,屈旻首先分享了其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整体感悟,他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解决了以前想解决而未解决的问题、做到了以前想做而没有做成的事情;党的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气势恢弘,极具震撼力与感召力,是一篇具有大历史观、大时代观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芒的著作。接着他联系工作及生活实际,围绕当前大家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特殊的历史定位、四个新概念、九大措施的新亮点四大方面进行了深度剖析,带领大家理清思路、加深认识。

最后,屈旻结合当前高校教师工作和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相关内容,解读了目前高等教育在以后的工作中面临的新挑战和新问题。阐述了在人类社会不稳定不确定因素日益增多的情况下,广大高校教师应当在解释世界、进而改变世界方面作出应有的贡献!屈博士的精彩报告赢得了阵阵掌声

(个人简介:屈旻,博士。2013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日本北九州大学特任研究员,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访问学者,陕西省哲学学会生态学会理事。2013年10月至今在西安工程大学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相关的教学与研究工作。近年来先后在《教学与研究》、《社会主义研究》、《Energy Policy》等国内外刊物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主持、承担、参加国内外课题10余项。)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赴西安张学良将军公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七一”表彰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