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July 01, 2017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6月3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了庆祝建党96周年“七一”表彰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院长王进富、党委书记邢瑞芳、副书记张冬梅,各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0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生办公室主任刘蓉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在鲜艳的党旗下,院党委书记邢瑞芳带领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与会老党员也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副书记张冬梅宣读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表彰决定,学院党政领导对“五好”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讲课优秀个人,学院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随后,先进党支部代表工商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杨静、优秀党务工作者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吴昌敏、优秀党员代表学生第二党支部王春宇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邢瑞芳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她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刚刚加入组织的新党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总结了学院党委和各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所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阶段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她希望,各支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所有党员同志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要在争当“四有”好老师和“六有”好学生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校综合改革和实现“追赶超越”中奋发有为、积极进取,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学习会议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