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December 24, 2013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12月23日上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在临潼校区人文楼330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分管校领导校党委副书记段根良,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察组成员张捷民、高建会,管理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主管教学副院长刘瑞霞、工会主席许益锋同志也参加了会议。专题民主生活会由党总支书记邢瑞芳主持。

会上,邢瑞芳首先代表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结合总支实际情况进行了对照检查,从班子作风建设、“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具体表现、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的思路等方面做了汇报。

随后,党总支书记邢瑞芳、院长郭伟、副书记张冬梅、副院长张彤依次分别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分别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八项规定精神、“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具体表现、对群众所提意见及有关问题的回应、产生“四风”问题的原因剖析等规定方面,认真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今后努力的方向提出了思路和措施。接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

督导组成员张捷民、高建会同志评价认为,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周密,特色鲜明,主题明确;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学校班子成员严肃认真,主动开展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原因,特别是严肃开展批评,不回避矛盾和问题,开门见山提出批评建议,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达到了预期目的。针对学院工作分别从学科建设、重视本科生教育、两校区管理创新、给青年教师和行政干部提供培训机会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校党委副书记段根良在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根据学院学科特色,在学院的管理上应在学校树立标杆做到层次管理、管理制度化、精细管理;二是从战略眼光看学院发展,党政工紧密团结,凝聚全院人心,共谋学院长远发展;三是要创新管理。

最后,邢瑞芳代表总支领导班子做了总结表态。感谢段书记、学校督导组对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心指导与帮助。学院党总支将按照督导组提出的要求,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认真总结,继续围绕会议主题,以“反对‘四风’、服务师生”为宗旨,积极完善整改方案,落实整改任务,切实改进作风。针对下一步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环节及今后的工作,她代表班子表示,一是加强班子建设,增强学院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执行力。二是着力构建长效机制,把制约学院发展的核心问题梳理出来,立行立改。三是抓好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加强督促和检查,从严把关,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努力为学校、为学院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学习会议 下一条:管理学院党总支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