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y 10, 2017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5月9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在人文楼311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工作会议。院党委领导,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邢瑞芳主持。

会上,全体支部书记学习了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意见》。邢瑞芳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坚持学做结合,依托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防止形式主义。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做,把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作为主要内容,要把自己摆进去,不断改造自己,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接着,邢书记传达了关于学习《西安工程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向学生党支部与教工党支部布置了相关的学习任务。

随后,邢瑞芳按照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组织部下发的《关于补缴2008-2015年党费的通知》内容,要求各支部书记在仔细学习文件的基础上,按照相关规定认真落实好党费补缴工作。邢书记指出,党费是党员向党组织交纳的用于党的事业和党组织活动的基本经费,交纳党费是党员对党组织应尽的义务,是党员关心组织的一种表现。党费收缴、管理是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学院党委的一项经常性任务,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各位支部书记要充分认识党费的收缴、管理和使用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扎实做好这一工作。最后,她对学院第六期积极分子培训、2017届毕业生党员的党关系转递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七一”表彰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