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rch 09,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关于开展向“三秦楷模”路生梅张雷威同志和西北大学中亚考古队学习的决定》以及学校党委号召,3月8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三秦楷模——路生梅、张雷威同志和西北大学中亚考古队先进事迹学习研讨会。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徐焕章主持学习。

会上,李艳作了发言她表示,观看了路生梅张雷威两位“三秦楷模”的事迹报道学习了西北大学中亚考古队先进事迹后她感触良多。路生梅、张雷威同志和西北大学中亚考古队他们有着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政治品格,兼具始终坚守理想信念,扎根基层、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他们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幸福生活放在首位,在平凡岗位作出不平凡业绩。

徐焕章表示,全院师生要向他们学习扎根基层、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发扬为民服务艰苦奋斗精神。学院要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三秦楷模”的示范引领作用党员要向“三秦楷模”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落实行动自觉,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学院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激励全院师生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只争朝夕,真抓实干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撰稿:李根  审稿:徐焕章  于稀水

 

上一条: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两会胜利闭幕及总理答记者问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