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y 17,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5月17日上午,管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辉煌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之西柏坡精神学习研讨会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徐焕章主持学习。

会上,徐焕章从“认识西柏坡”“西柏坡时期中共中央的历史贡献”“西柏坡精神的现实意义”三方面讲解了西柏坡精神的形成、发展过程及其在改革开放、建设现代化强国、党的建设等方面的现实意义,并结合实际工作阐述了如何弘扬西柏坡精神。

徐焕章表示,我院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不断继承、坚守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精神,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务实作风,在平常工作中将西柏坡精神融入其中,精神转化为扎扎实实的行动。撰稿:李根  审稿:徐焕章 于稀水


上一条: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歌声中的党史”专题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学党史 知党事---管理学院会计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线上组织生活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