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June 16,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6月15日,管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歌声中的党史”学习(扩大)会。本次学习会邀请离退休党委书记张平担任主讲人。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焕章主持。

张平以《歌声中的党史》为题,从一首首红色经典作品历史背景出发,用生动的语言、动听的歌声,带领大家重温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辉煌历程,在歌声中铭记初心,学习党史牢记使命张平选取了我爱你祖国《三大纪律八项注意》《情牵梁家河》7首镌刻着时代标记的歌曲,以音乐的形式再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让现场所有人感受到音乐魅力的同时,也为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和成就感到骄傲和自信。

徐焕章总结讲话。他表示,此活动以“歌声中的党史”为主题,以为什么要学习党史、革命传统教育、爱国革命歌曲的学习为内容旨在使我们进一步牢记百年党史,在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精神与智慧,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勇气与力量。他强调,老一辈革命家在严峻的考验面前,自始至终保持着坚定的革命立场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坚持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革命实际相结合,走自己的路,坚持正确的革命路线,即使遭受严重损失,也能力挽狂澜,无往而不胜。希望大家能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积极乐观、矢志不渝,努力奋斗的伟大精神,始终牢记和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为推动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努力为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李根  审稿:徐焕章 于稀水

 

上一条:管理学院行政管理学生党支部开展第七期“党史故事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辉煌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之西柏坡精神学习研讨会

/ 打印 /    / 关闭 /